Even

S-W-A-G-自-由-靈-魂:

「一風堂(天河東店)」


首先我真的是個大鄉里

一風堂進駐廣州這麼久了我才第一次去吃

提供我去探店的動力可能有點詭異

就是因為上次去吃吳系茶餐廳的時候

發覺天河東這家分店超級少人!


因為嘴饞 點了拉麵以外忍不住又煎餃了一碟

說實話 不太是讓我覺得驚豔的味道啦

但是有比豚一的好吃 個人口味嘛lol


拉麵一上來我整個人莫名很興奮

後來回家看照片才知道亂對焦完全照片渣

但是還好品嘗的記憶沒亂掉


朋友要了新出的味噌拉麵

個人覺得有點單調 不太對我的口味

味道就是真的非常味噌 面也和普通的不一樣 是曲面


我點了常態MENU的赤丸新味

因為我熱愛黑蒜油並且不喜歡溏心蛋

把加在面上頭的醬(?)和黑蒜油拌均勻就可以開吃啦

果然很對味!

湯底咸甜之餘有微辣 木耳芽菜爽口解膩

不過還是需要喝口清水解解太過濃郁的湯頭


在朋友的建議下 要了普通面

聽說如果要傳說中的硬面 感覺會像是面煮不熟的feel哈哈


店裡服務也挺好 可能因為客人不算特別多吧

然後下次打算去香港試試再比較比較兩地差異

评论

热度(32)

  1. 静头S-W-A-G-自-由-靈-魂 转载了此图片
  2. ellenloveshowS-W-A-G-自-由-靈-魂 转载了此图片
  3. 夕夜S-W-A-G-自-由-靈-魂 转载了此图片
  4. EvenS-W-A-G-自-由-靈-魂 转载了此图片
  5. StellaS-W-A-G-自-由-靈-魂 转载了此图片
  6. yazimanS-W-A-G-自-由-靈-魂 转载了此图片
  7. 藤井yui.S-W-A-G-自-由-靈-魂 转载了此图片
  8. YayaS-W-A-G-自-由-靈-魂 转载了此图片
  9. ﹖`ˊkΑrěnS-W-A-G-自-由-靈-魂 转载了此图片
  10. CathrineS-W-A-G-自-由-靈-魂 转载了此图片
  11. ,,S-W-A-G-自-由-靈-魂 转载了此图片
  12. MiㄣsHiS-W-A-G-自-由-靈-魂 转载了此图片
  13. 橘子S-W-A-G-自-由-靈-魂 转载了此图片
  14. 宣彤妈S-W-A-G-自-由-靈-魂 转载了此图片
  15. bowieS-W-A-G-自-由-靈-魂 转载了此图片